中心要闻

早期胃癌筛查-山西省运城市协作中心启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31 10:10:58


 

 

 

    2017325日,由国家消化病临床研究中心、运城市医学会主办,运城市急救中心·第一医院承办的运城市消化内镜诊疗中心、国家早期胃癌筛查研究网络协作中心成立暨学术研讨会在市委党校一号报告厅隆重召开。

 

1.jpg

 

2.jpg

 

3.jpg

 

    这次大会有来自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山西省煤炭中心医院、山西省人民医院、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运城市急救中心·第一医院消化科专家6名,来自本市及周边县市学员200余人,他们风雨兼程,云集本市,专家们传经送宝,学员们求学若渴,共同享受这场学术盛宴。

 

    大会开幕式由运城市急救中心·第一医院消化科主任仝高成主持,运城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叶新龙,运城市急救中心·第一医院院长潘新丽出席并分别做了开幕致辞。

 

4.jpg

 

    仝高成主任主持开幕式(运城市急救中心·第一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主任医师)

 

5.jpg

 

    叶新龙主任开幕致辞(运城市卫生计生委主任)

 

6.jpg

 

    潘新丽院长开幕致辞(运城市急救中心·第一医院院长)

 

    本次研讨会内容涵盖国内消化道疾病诊疗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理论与实践研究相结合的前沿动态,为运城市消化道疾病诊疗领域医务工作者提供参考依据,提供了一个新的医学交流平台,创造了新的思路。可以说是内容前瞻,组织有序。

 

7.jpg

 

《如何提高早期胃癌诊断率》

主讲人:李兆申(国家消化疾病临床研究中心主任、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消化内科主任)

 

8.jpg

 

《消化道梗阻性疾病的内镜诊治》

主讲人:刘变英(山西省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主任委员、山西省煤炭中心医院副院长)

 

9.jpg

 

《早期胃癌筛查策略与ESD进展》

主讲人:杜奕奇(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教授)

 

10.jpg

 

《结直肠癌筛查及早诊早治》

主讲人:汪嵘(山西省人民医院消化内镜中心主任、教授)

 

11.jpg

 

《解析癌症的真相,如何远离癌症》

主讲人:王汀(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主任医师)

 

12.jpg

 

2016年我院消化内镜工作汇报及展望》

主讲人:仝高成(运城市急救中心·第一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主任医师)

 

13.jpg

 

李明升副院长主持授牌仪式(运城市急救中心·第一医院副院长)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彰显了运城市急救中心·第一医院消化科医疗团队的众志成城、锐意进取,同时加强了各联盟医院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黄河金三角地区乃至全国消化道疾病领域的各位同道一定能够携手并肩,开拓进取,在中国消化道疾病诊疗技术的历史上写下辉煌的一笔。

 

 

 

 

 

 

 

 

 

上一篇Gut:胰腺假性囊肿新型金属支架安全性

下一篇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培训学院成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长海路168号 邮编:200433   电话:021-31161236

版权:消化系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 沪ICP备15036235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