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 早期胃癌上海公利医院协作中心顺利启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5-11-25 16:52:18


 

 

 

   

    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早期胃癌筛查项目上海市公利医院协作中心于20151125日在上海市成立。


1125日下午,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主任委员、长海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李兆申教授在上海市公利医院为“早期胃癌筛查研究协同网络协作中心”揭牌,正式在上海市公利医院启动早期胃癌筛查项目。


浦东新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顾建钧,浦东新区疾控中心孙乔主任,长海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杜奕奇教授,长海医院内镜中心副主任王东教授,以及上海市公利医院姜宁院长等各位领导也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杜奕奇教授对早期胃癌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并展示了通过网络实时填报的具体步骤,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李兆申教授随后发表了名为“如何寻找到更多早期胃癌”的主题报告。李兆申教授表示,对患者进行仔细的胃镜检查,对可疑部位进行放大内镜、染色内镜等更精细的查看,并进行病理确认,可以大大提高早期胃癌检查率。


孙乔主任针对“恶性肿瘤流行状况及胃癌早期发现”发表了精彩的学术演讲。王东教授则对消化内镜新的质控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顺利进行,并成立了早期胃癌筛查项目上海市公利医院协作中心。

 

IMG_4566.JPG

 

 

 

 

 

 

 

上一篇[通知] 早期胃癌四川省协作中心顺利启动

下一篇[会议通知] 第七届全国消化内镜清洗消毒学术会议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长海路168号 邮编:200433   电话:021-31161236

版权:消化系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 沪ICP备15036235号-4